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工作通知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上海市2021年春节期间保供稳价主要工作做法的通知

商办消费函〔2021〕59号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广上海市2021年春节期间保供稳价主要工作做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针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在沪过年群众增加的新情况,上海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增加供给,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全力以赴畅通渠道,用心用力做好春节期间本地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现将《上海市2021年春节期间保供稳价主要工作做法》印发你们,供借鉴参考。

各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和预案,加大监测预警力度,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举措,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良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商务部办公厅

2021年2月9日



上海市2021年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主要做法.docx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