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全国消费促进活动>情况交流

来源: 类型:

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在北京启动

“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北京消费季”启动仪式于3月1日晚在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出席活动。

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由商务部组织,活动主题是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营造各方积极参与、全民乐享消费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活动期间,商务部将统筹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活动,采取1+N的形式,举办老字号嘉年华、中华美食荟、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重点活动,组织各地结合本地特点,聚焦重点商品和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冰雪主题消费、汽车嘉年华、家居消费季、进口优品汇、特色美食节等消费促进活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和氛围,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