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茧丝绸行业信息监测统计报表制度(2016年-2018年)》的通知

  为做好茧丝绸行业市场监测统计工作,更好地提供公共信息服务,结合工作实际,我部将《全国茧丝绸行业市场监测报表制度》及《全国丝绸营销网络监测报表制度》修订整合为《茧丝绸行业信息监测统计报表制度》(以下简称《制度》),经国家统计局批准(国统制[2016]56号),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度》将报表分为蚕茧表、企业表、产品表三类,新增了“蚕茧生产收购情况表”,对重复指标进行了合并,并精简了报送内容。

  二、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茧丝绸办)认真学习《制度》,精心组织安排,及时报送蚕茧生产收购信息;替换长期停产、破产倒闭及不能按要求上报数据的企业,将本地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纳入监测;加强对样本企业的指导和培训,确保数据报送及时、准确、完整。

  三、《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185月。执行中遇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

  联系人:魏凯

  电  话:010-85093881

  传  真:010-85093884

    附件:茧丝绸行业信息监测统计报表制度(2016-2018年).docx



                                                                                       商务部办公厅

                                                                                      2016年6月16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