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药品流通行业管理 >行业发展

来源: 类型:

76家药品零售企业成为首批“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单位”

  为加强药品零售企业诚信建设,树立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制定发布了《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

  《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旨在强化药品零售企业自我约束行为,规范企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建立行业自我监督机制,从而树立企业诚信经营理念,共铸行业诚信经营品牌。

  《公约》遵循企业自愿原则,药品零售企业如认同此公约并自愿遵守相关规定均可申请加入,经协会审核通过后成为“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单位”。

  公约单位必须恪守以下准则:遵守政策法规,接受监督管理;建立自律体系,维护市场秩序;坚持诚信经营,创建诚信品牌;提供专业服务,保障用药安全;遵守诚信公约,履行社会责任。

  目前,已有包括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等知名连锁药店在内的76家药品零售企业自愿成为“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成员。

 

首批加入“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单位名单.pdf

中国药品零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