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药品流通行业管理>政策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积极开展药品流通行业统计工作有关单位的通报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积极开展药品流通行业统计工作有关单位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行业协会和药品流通直报企业:

    在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药品流通直报企业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2015年药品流通行业统计工作进展顺利,全行业统计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连续第六年发布年度《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行业数据的权威性和市场引导作用进一步增强。根据2015年统计季报、年报报表填报情况,并经数据审核汇总单位推荐,我部确定了2015年积极开展药品流通行业统计工作的有关单位890家,现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批发企业与批零兼营企业686家、零售企业162家、行业协会19家、省级商务主管部门23个。希望上述单位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其他单位认真向受到表扬的单位学习,总结经验,努力做好统计工作,共同促进药品流通行业健康发展。

 

商务部办公厅

2016年8月11日

附件:2015年药品流通行业统计工作开展较好的单位名单.pdf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