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领导致词

欢迎您进入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网站!

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事关市场高效运行、消费健康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努力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强商品市场运行监测分析,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统筹商务领域消费促进和环境建设,推动重要商品流通及相关行业健康发展,努力为保障改善民生、建成经贸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本站是与社会公众沟通交流的窗口,是我们传递政策、发布信息、服务社会、公开政务、接受监督的重要平台,诚恳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努力推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