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全国消费促进活动>情况交流

来源: 类型:

2024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

2月22日,“2024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启动活动在北京市举行。北京市委书记尹力,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北京市市长殷勇,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河北省副省长金晖出席活动。

商务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坚持“政策+活动”双轮驱动,在推动出台系列扩内需、促消费政策措施的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2024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是春节后启动的首场全国性重点活动,将聚焦“国货潮品”主题,推出喜闹元宵、春分小食、绿色消费、智能家居、春游踏青等消费场景,指导各地突出节庆时令和民俗特色等,因地制宜举办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丰富优质商品和服务供给,推动商旅文体健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延续春节旺季消费热潮,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