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铭记伟大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消费促进司集体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伟大精神历久弥新。9月10日下午,消费促进司党支部书记朱小良、副书记王斌带领全司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李凯同志参加。

参观前,消费促进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建、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前做好思想预热和理论准备。在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观看现场陈列,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沿着历史脉络重温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崇高精神、思想伟力和宝贵品质。

在《旗帜》雕塑前,全体同志合影留念、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课,展馆内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使人倍感震撼、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充满艰辛,如今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必须始终铭记、加倍珍惜、用心守护;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不断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担当尽责,努力为党和人民创造更大的光荣。

朱小良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是一座宝贵的“红色基因库”,全司同志要用好这一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要用心体会、深入感悟,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出谋划策、担当作为;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商务工作“三个重要”新定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工作新局面,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