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国家茧丝绸协调办公室)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文涛部长调研北京春节市场供应和消费市场情况

2月4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北京调研春节生活必需品保供和消费市场情况,以及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看望坚守商务工作一线干部职工。北京市副市长司马红一同参加调研。

在劲松农光里农贸市场、朝阳合生汇、国贸商城,王文涛一行详细询问春节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市场价格、应急保供措施等,了解新型时尚消费、品牌首店消费、餐饮消费、多业态融合发展,以及商贸场所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文涛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针对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加强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维护价格稳定。商务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早安排,认真组织,多措并举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组织开展新春促消费活动,狠抓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为广大城乡居民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王文涛充分肯定北京市商务主管部门、商贸流通企业在保障春节市场供应、促进节日消费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并代表商务部向全国商务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